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無名 03》

橘真琴送松岡凜到玄關道別後準備拉上門,他在冷冽的空氣灌入鼻腔直達肺部前,伸手擋住了即將闔上的門。

七瀨遙已經出門上課,現下只剩他們倆人,松岡凜肆無忌憚的再度推開了門擠身進入。橘真琴往後退開,似乎以為他忘了拿什麼。

「我沒忘記什麼,真要說忘了什麼,那就是在遙那混蛋選擇逃避離開時,沒給他一拳。」
「遙是什麼心情我可以理解,真的。」橘真琴一再保證彷彿松岡凜不願相信他。

「這不是……我很確定。」松岡凜搖了搖頭,掏出空了的煙盒揉爛後將他扔進垃圾筒裡,隨著他的視線橘真琴的臉又紅了一點。
「不管是不是,我願意。」橘真琴壯烈犧牲一般的回話,讓松岡凜以為哪個誰就會頒一個情聖獎給他。他並不是打算規勸橘真琴放棄什麼,就只是友好的告訴他自己的想法。不被接納意見令他有一點煩躁,不過他更願意把責任歸屬踢給已經被他抽完的煙。

「所以他就跟你跑了出來?」

眼前的男人勉強得扯起嘴角,「應該是我跟他跑了出來,我不能扔下他一個人。」

松岡凜下意識摸了褲袋,才想起煙盒已經被他扔了。
「喔,保姆。」這種嘲諷的說法並沒有激怒橘真琴。

橘真琴乾笑了幾聲,在他開口前松岡凜搶先了一步,「我知道你願意,不管是夥伴、情人、甚至老媽子為了七瀨遙你都願意。閉嘴,我不想聽。」
沒有煙令他煩躁到極點,松岡凜再度摸向褲袋,裡頭只剩幾十塊零錢連買根煙都有些困難。

 

「我也明白凜一直都在為我著想,可是……」準備開始的聖母模式說服言論真是令他受夠了。

松岡凜一把抓住橘真琴的領子,並往前拉後咬住他笑起來很好看的唇。

「你願意我也願意。」
看著詫異的橘真琴他居然覺得快意,明明已經自顧不暇了,又怎麼有那些閒情逸致去管橘真琴與七瀨遙幾十年的孽緣,甚至還參上一腳。
松岡凜曾經發誓再也不與他們有任何關聯,高中時期一頭腦熱做的一件蠢事,學校雖然寬容但大學審核卻無法通過。
最後大學游泳教練叼著一根煙叫住了他,並把他亮眼的成績還給他包含他的汙點記錄。

「嘿,小子你要的如果只是扮家家酒,那你並不該說出那樣的話,甚至這並不是夢想,你簡直玷汙了他。你應該學學這世界的規則。」
這一巴掌響亮的打在松岡凜臉上,被拒絕後他已無心在學業上,無法游泳他便再無其他可以失去。
休學後逃家至今遇上橘真琴與七瀨遙這一切又他媽的回到曾經的相遇。

可是他們的夏天已經結束了。


「現實總讓人無力,我說得對嗎?」松岡凜撫摸著橘真琴的臉,終於露出第一個微笑。

 



------------


對不起我就是認為後續會這樣走(仰角四十五度風光明媚(X

 
评论(5)
热度(13)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