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Someone Like Me》

七瀨遙站在不遠處望著原本跑向自己的橘真琴被三三兩兩的女孩子包圍住,最後對著他露出抱歉的臉。他點了點頭表示明白了,靠著門柱等待。

這種場面太常見了,下課、午飯休息、放學時間都有女孩子繞著他的竹馬轉。不一定是告白,光只是站在一旁就能感受到周圍的愛慕視線投注在橘真琴身上。

當事人卻完全在狀況外,抱著兩盒便當督促著他均衡飲食或者衝著他微笑。

而受歡迎的程度不止如此,如同現在矮上自己一顆頭的女孩羞怯著臉,塞了一封給橘真琴的情書,麻煩自己轉交。


他拿著情書向著落下的夕陽高舉著,透著橘黃的光似乎能看見裡頭某些字眼。他的視線卻僅在信封外橘真琴那三個字停留。

有些心情複雜,在他試圖去理解這樣莫名的情緒時,橘真琴已經成功擺脫他不知道的哪個誰,向他跑來。

此時七瀨遙將信隨意的塞入的口袋,一如往常。而因為小跑步臉還紅撲撲的橘真琴,正彎著腰喘氣邊對著自己道歉著,並沒有看見。

比起歉意他更想知道女孩說了些什麼,或者是橘真琴對女孩說了什麼。

回家路上橘真琴並沒有如七瀨遙所願提到關於剛才的種種,在最後道別時七瀨遙除去道別也無其他話語。

七瀨遙不擅言詞,想問起也無從開口。只能悶著想或許今次這個女孩幸運得讓橘真琴答應了交往請求,而他明日就得接受橘真琴時間被分割並無法有任何怨言。

望著橘真琴的背影時讓他忍不住的想,像他一樣的人肯定無法被任何人喜愛,更何況是不管對誰都一樣溫柔的真琴。

他終究沒問出口,不只因為久站導致的疲累感,大概是他想起自己孤僻成性慣了,細心體貼的橘真琴明白太多卻也僅限溫柔能給予他這般令他難受。




---------


我喜歡雙向單戀(你

另一篇姐妹文是Someone Like You← 真琴視角

 
 
评论
热度(6)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