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七瀨遙的煩惱》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煩惱。
松岡凜指尖撥弄著飲料杯外的水珠,近乎咬牙切齒這麼說道。

七瀨遙趴在桌面看著松岡凜T桖上的鯊魚圖樣,一邊擺弄著水杯,「喔。」
短音節的回應總是能惹怒眼前這個人,沒意外松岡凜拍桌而起,「居然因為你一通電話大老遠跑來岩鳶的我真像個白痴!」
「是真琴。」七瀨遙糾正,那通電話他只提到橘真琴,松岡凜就義不容辭了。
「這就是問題的癥結點。」松岡凜像是恍然大悟,坐了下來。

七瀨遙終於將視線從鯊魚圖樣移至松岡凜臉上。
「你要死不活的態度,我都不敢相信他能忍受你這麼多年。」

七瀨遙離開桌面,點頭表示對此意見贊同。

松岡凜露出詫異的表情邊感嘆著,「你居然還不否認?!不過起碼你現在至少多了一點......人情味。」

要知道七瀨遙除了單音節以外,最多莫過於面無表情的回覆。
「但從這裡可以知道不管你送什麼,真琴都會當作寶一樣收起來供奉。」他喝了一口飲料,冷掉奶茶有些走味。

「我知道。」
但那樣就失去意義了,就是明白真琴無關喜惡都會歡喜的接受自己的禮物他才覺得煩惱。
坐在正對面的松岡凜哼了幾聲,「我了解你現在在想什麼,一開始就知道了!我真不懂這算什麼煩惱。」松岡凜再度強調。
「就因為是你──七瀨遙送的禮物,不管如何他都喜歡,並不是禮物問題而是你!他喜歡的人是你啊。」
松岡凜不知不覺又站了起來,俯視著七瀨遙一臉這不是理所當然的表情,終於忍不住調頭閃了。
會理會這對沒事找事的竹馬情侶他真的是白痴,白痴白痴!

 

松岡凜咒罵自己幾十遍後,接到來自橘真琴的煩惱電話依然隨傳隨到這件事就下次再說。




───

覺得凜不加入戰局只當朋友旁觀者也很有趣!



 
 
评论
热度(11)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