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指尖回禮》

御幸一也真的與降谷曉一同回到北海道。離開前還被隊員調侃見父母必須端莊賢淑,居然拿這些屁話來當臨別贈語,御幸想著回來一定要好好整頓這群欠揍的傢伙。
說起來他只是受不了降谷三天兩頭的眼神殺,不過是回趟老家順便讓肩膀休息也不願意,非得扛著他往北海道跑。宮內前輩明明也行的......
這麼想的同時他看向坐在他旁邊的降谷曉吐槽。
投球上癮是病,得治。
雖說勤奮是值得鼓勵沒錯,但拖著他人一起受罪那就不行了。千錯萬錯就是答應的自己,蠢得可以。御幸一也萬般後悔上了賊船也下不了船。
怎麼會一頭腦熱就答應了呢。北海道一遊雖然吸引人但還不到非來不可的地步......一想到比東京冷上許多,御幸一也已經忍不住的打了一個寒顫。


路程雖遠,搭飛機也沒多久就到了。御幸一也小睡了一會,抵達時是由降谷喊醒他的。

下飛機就能感受到寒風刮臉,御幸一也念叨著不知是第幾次那從沒打消過的後悔感。而降谷曉則是難得體貼替他拎了行李。

東京的冷是乾燥到了北海道也沒變。但御幸一也總覺得更冷了,不知道是自己的心理作祟還是其他因素。

雪下的有些大,落在肩上御幸一也彿過那處是這樣的冷,倒是不知道是濕是寒。

等御幸回過神發現降谷視線停在他臉上。


「怎麼?」他一問,降谷便向他伸出食指輕輕點著鼻頭,然後說:「御幸前輩的鼻子紅紅的。」

這像是他看過所有熱戀的青春少男少女做過的動作,御幸往後退了推躲開了那帶著暖意的指尖。

又是這種感覺,御幸扯起微笑試圖掩蓋不自然,然後開啟另一個話題。

「到了以後可別喊我御幸前輩了。」這裡的到了當然是指降谷家,反正是要陪他們的王牌投手練球,再另外租地方住太麻煩,約見面又得耗時間。不如就住在降谷家。喔,這是降谷的提議,現在想來全是陷阱。

「為什麼?」降谷不解。

饒過我吧,你當真以為是見家長啊。

紅起來的不止鼻頭了,御幸癟癟嘴將臉埋進圍巾裡,吐息間的熱氣搞的鏡片滿是霧氣。御幸是故意這麼做的,他同時想著眼不見為淨,這傢伙可以用無言忽視就別怪他搞這招以牙還牙。
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為何這麼心虛,心虛的理由很多。御幸一也卻不願意細想。從答應一起來北海道就亂了套。

果然不應該來的,卻在聽見降谷一聲御幸前輩後煙消雲散。
御幸一也敢爭氣點嗎。

事實證明可靠的前輩上得了球場,也嫁得了人家。
降谷曉一回老家立馬出賣了御幸一也。從頭到尾的介紹,就怕沒人知道他就是降谷曉日夜努力考取功名(?)也要見上一面的人。


敢情這是出櫃的節奏?




───

都沒仔細說降御11題每篇都有關係也都沒關係←何等不負責任的說法
總之就是HE那篇後續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