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巧克力》

北海道冬天冷的嚇人是眾所皆知的,而對於出生地於北海道的降谷,東京的冬天反而顯得暖和。雖是如此為了這些日子容易流失的體溫,降谷曉在非正餐通常會吃些糖果來保有體溫,也因為這樣降谷曉意外很嗜甜。

不過以往需要自己準備到了今天,一反往常獲得了一堆女孩子的贈送。多半是巧克力......一到學校堆滿桌面不說,連抽屜也滿了,甚至有一兩個因體積太大塞不進去零零落落掉在他椅子邊。
反觀其他人的桌面倒是乾淨的可以,這是惡作劇?降谷曉第一個念頭。

他無聲嘆了口氣後一手將桌面包裝精緻的巧克力全部掃到他左側走道,順便把桌椅邊得一同踢到一邊,最後滿意的坐下開始打瞌睡。

除去午餐清醒,降谷幾乎睡了一整天。在這之間他腳邊又多上了幾盒巧克力。在大家不明所以的羨慕目光中醒來的降谷曉,迷迷糊糊的去借了一個大垃圾袋將所有巧克力扔進袋子裡,然後拖著這麼一大袋往社練前進。中途還拆了一盒邊走邊吃。

直至走到牛棚前,他都是一臉沒睡醒的模樣。

御幸一也早在裡頭做暖身,看見降谷曉身後一大袋垃圾還以為他拎了一堆棒球想要情人節絕地大投球,既然在床上搞不定他改在球場上弄死他也是可以。腦子裡還跑過明明是自己長得比較符合高富帥怎麼巧克力收的也沒這鄉巴佬多,果然王牌投手在情人節就是吃香。想想丹波那光頭樣也收了不少,要是立場對調,他倒是想看看丹波能收幾個。壞心眼上身的御幸壞笑了一會。

但御幸一也終究是想太多了。

降谷曉蹲坐了下來,拉開那一大袋從裡頭翻了許久才拿了一個粉色包裝的扔給了他,一個接一個。

都怪捕手習性,只要投手扔過來的御幸下意識就是接了。
沒多久降谷已經分了大半的巧克力給御幸。

「你不知道這種東西不能分享嗎?」御幸一也雖然是一個渣,在有降谷這個麻煩鬼前,女人什麼的都是拿來跟朋友分享的。但牽涉到心意問題他還是算的上良心的。

倉持曾經對此評為貓哭耗子假慈悲,還是沒阻止御幸愛做表面工夫的行為。
這也是御幸一也人緣差的原因之一,不交心的朋友總是隨手處理。

降谷曉又拆開了一盒巧克力,反問:「御幸前輩不吃嗎?」

御幸盯著一堆巧克力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他雖然人緣差但還不想成為女性公敵。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御幸想了老久問。

「可以多投十球的日子。」

這麼回也沒錯啦,昨天做完體能訓練,自己答應他要是他能再多跑十圈今天就讓他多投十球......但完全不對啊!

「你再想想!」御幸只差沒扶額。

降谷默默吃完巧克力又拆了一盒,甜膩的味道連他這都聞得到。

「晚餐有炸雞塊的日子。」

送你巧克力的女孩們要哭啦!
御幸走近將巧克力還給了降谷,還好心塞回袋子內。

最後無力的開口:「是情人節.....」

沒想到降谷點點頭回:「我知道。」

「你知道幹嘛還把巧克力給我?」想害死我啊!後面這句御幸沒說,他還不想這麼窩囊。

降谷皺起眉頭還帶點莫名其妙的表情。
「不是一個祝賀有情人的日子嗎,我有了御幸前輩所以他們送這些給我祝賀我們.....嗚!」

御幸一也等不到他說完便把降谷曉手中的巧克力塞進他嘴裡。

「閉嘴你真的會害死我......」


最後御幸一也蹲坐了下來與降谷一同處理巧克力,先說好他不是被降谷那歪禮給說服了,只是怕投手吃壞肚子而已。

找了一個理由說服自己的御幸也就順理成章的一起吃那堆膩死人的巧克力。


後話是澤村榮純拿著他青梅寄來的巧克力走進牛棚正想大肆炫耀,看見降谷那山積的巧克力瞠目結舌了好一陣子沒說話。

克里斯走了過來拍拍肩膀想安慰,卻聽見澤村嚷著男人是靠球技而不是靠朋友餽贈的什麼這句話把安慰的話給吞了回去。




都怪我朋友說降谷長得很土!!!害我寫這篇一直出戲!!!想著這麼土的他能夠得到巧克力嗎(虐

最後想想我也會迷戀那些長的普通卻在球場上大放異彩的男人(幹
想想就覺得釋懷了(NOOOOO

 
 
评论(3)
热度(15)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