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食不語 澤御》



自不久前惹怒御幸後,澤村不敢在御幸面前大咧咧的出現。計畫著能躲就盡量躲,甚至突然慶幸起自己的捕手是克里斯,這樣訓練就可以避開御幸一也了。

可澤村太小看自己的智商,他就是一個表裡如一又頭腦簡單的傢伙,想著前頭就會忘記後頭。看見晚飯是咖哩豬排,秒忘剛才想著要迴避御幸這件事。
樂暈暈的打了飯後尋找座位,因為去過醫院回來稍晚,大夥已經開始用餐。飯桌位置幾乎都坐滿了,澤村大略掃過發現中間偏右還有剩兩個位置,他端著餐盤就往那走去。

他們的飯廳是不分年級與一二軍的,這樣安排大約是為了讓球隊除了在球場上培養默契外,生活上多增加點團隊感。宿舍安排也是三二一年級一間,前輩提攜新生與二年級生彼此督促等。

於是澤村榮純便在餐桌前與御幸一也撞個正著。
座位就剩這兩個,現在掉頭說不過去,坐下又怪彆扭的。御幸一也像是沒發現他似的,逕自拉了位置坐了下來。
看見他動作後,澤村也跟進。只是動作僵直逗趣到不行。

御幸還冷著臉,其實他怒氣已經消退很多。是看見澤村這般好笑才又板起臉來想嚇嚇他。
以澤村的腦袋當然不知道御幸那點心思。澤村戰戰兢兢的把飯塞進嘴裡,食不知味。

這件事的確是他的不對,但是沒人告訴他又怎麼會知道呢。他不聰明,甚至連青梅竹馬都說過他笨。澤村現在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智商沒抵達一般水準。導致連現在這種場面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道歉。
御幸不是克里斯,他沒辦法對他說得太多。他想要是說最糟最難堪的場面不願被誰看見,他肯定會把第一這個位置給御幸一也。
御幸一也就是一個這麼奇怪的存在,他不像個學長,不像個正經的捕手。自己卻是因為遇見他所以來到青道。

他雖然笨但也明白很多事,像是御幸之於克里斯,自己的選擇與不甘。那時他埋怨憤怒的不過是為什麼不是御幸,就這麼簡單而已。

他想要御幸一也。


旁邊的御幸一也已經吃完晚飯,端著餐具頭也不回的離開座位。看都沒看自己一眼。
澤村榮純抬起頭先是張口卻被口水嗆著語句斷斷續續,最後他哽咽了起來,一句話也沒說。


───



御幸壞壞我喜歡(你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