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青道王牌》

「所以說青道的王牌果然是你啊。」御幸一也拿著手套的那隻手不輕不重的拍在降谷曉的後背上。

 

練習賽提早於七局結束,多虧了自己的壓制。話雖這麼說,整場表現並不是全然完美,開賽前投四壞球仍是安定發作,以往令人有些頭痛的問題依舊沒有任何改善。但為什麼御幸前輩仍這麼說?

降谷曉將視線投向後頭恨得牙癢癢的澤村榮純,原因一瞬間便明瞭,原來前輩不過是想激一激在牛棚蹦跳鬧得歡騰的澤村罷了。

但不得不說他還是因為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感到愉悅。

 

「我是王牌投手,那你呢?」降谷曉將問題拋回去給前一秒還向著澤村擠眉弄眼的御幸一也。

「我?」御幸一也顯然沒有反應過來,降谷曉想了一會回:「王牌捕手?」

聽見他這麼說的御幸一也忍不住大笑了起來,「噗哈哈哈才沒有這種稱號好嗎!」

「不然?」

「捕手能有什麼稱號啦?」

 

眼前的御幸一也居然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降谷感到有些不可思議。這並沒有什麼好笑的吧?御幸前輩這麼厲害,像是天才一樣。這可是連雜誌上都這麼寫,怎麼可能連一個像樣的稱號都沒有啊?

 

一旁終於笑累的御幸一也邊喘氣邊回:「執著於稱號什麼的只有小孩子才會做的事。」

這話要是被丹波前輩給聽著,御幸前輩又不知道要被記恨多久。

雖然這麼想的降谷卻沒開口,繼續提議著稱號問題。

「就叫王牌投手的捕手。」

「好長啊,不過好像本來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像稱號。」

原本想說吐槽也是小孩子才會做的事,卻在降谷開口後跟著一起討論了起來。

「那......專屬王牌的捕手。」

「專屬什麼的感覺哪裡怪怪的啊?況且你要是再多投幾次四壞就要被換下場囉。」

壞心眼的御幸一也說完還壞笑了一會。

 

眼看降谷曉又慣性……忽略自己,御幸一也挑挑眉也不生氣,想著不如回頭去逗逗澤村那猴子還比較快活。

在御幸一也開口掰掰準備閃人前,降谷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我的捕手。」

音量不大但御幸的確聽見了。

「你剛剛說了什麼啊。」

眼前是少年青澀未褪的臉龐,偏白皙的膚色不知怎麼的漲成了艷紅。

御幸一也勾起嘴角湊近那被稱作新生的怪物,耳紅面赤的說出近乎告白的話語。

 

「我說,我的捕手。」


 
 
评论(1)
热度(19)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