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後繼 和太 01-06》


(故事設定電影版前亞古獸加布獸還未消失,大和太一大一)

打從那個暑假後,被選召的孩子注定無法過像常人一般的生活。
由於數據錯亂並沒有徹底解決,偶爾還是會有數碼獸闖進現實世界的問題。政府警方與被選召的孩子合作也變得稀鬆平常了。
以不影響他們日常生活為基準協助,一開始是這麼說的。
漸漸地總有誰因為其他事情無法到場,只剩下石田兄弟與八神兄妹會簽到,而光子郎則協助後勤支援。

時間再往後拉上了大學的太一、大和搬了出去,並將自己的數碼獸託付給了家人。
雖然戰鬥仍會到場但大多時候都在享受各自的大學生活。
當然不是認為數碼獸是累贅,而是他們不知哪來的共識,認為大學好像不那麼適合帶著亞古獸或加布獸大搖大擺的上學,即使全日本都知道他們就是拯救世界的英雄。

八神光偷偷吐槽過太一,大和哥心思細膩也比較敏感,會這麼做完全可以理解。哥哥完全就只是想擺脫亞古獸過快樂的外宿生活吧?

當時惱羞成怒的八神太一大聲否決,他又不是不要亞古獸,戰鬥也都會到,憑什麼大和那傢伙丟下加布獸合理他就是不負責任?
雖然反駁時馬上想到大和的成績非常好,課業繁忙無法顧及加布獸這些早就知道了。
但被妹妹這樣說就有些顏面無光,的確他是想過過一個人生活,但絕對沒有想扔下亞古獸的意思。
獨立生活也是成為大人重要的一步,身為長男的心情是無法向妹妹訴說的吧。

何況上了大學光課程與各式迎新活動忙得焦頭爛耳就算,剛進大學時逢人便向他調侃拯救世界的英雄。
八神太一哪還敢想像帶著亞古獸上課?
這點大和感同身受,只想好好上課卻總是被人掛上這些名號。

太一反問過光與岳沒有這些情況嗎?
兩人歪著頭想了一會,搖搖頭。

大概是每次重要回合都是由哥哥們完美收尾,大家對於被選召的孩子印象便是八神太一與石田大和阿。看到英雄出現在自己身邊難免會有些激動,適當的回應他們也是應該的,況且哥哥因為拯救世界買巷口邊的飲料都打八折也算是有得到些好處不是嗎?這些都在情理之中。
聽到這個回答都不知道該不該生氣,太一嘆了口氣你們下次要懂得撿尾刀阿,多秀點讓我跟大和好退休。

這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光岳互看了一眼。


於是亞古獸被留在的八神家,太一順利地搬出去。

「嗯,你剛說的這些我都知道,那這跟你旁邊這位有什麼關係?」大和翻了翻烤盤上的肉,面無表情地問。

太一尷尬地抓了抓頭,瞥了旁邊的迷妹。
今早跟大和約了今晚吃燒烤順便聊聊這些事,下午臨時被抓去聯誼充數,途中的小遊戲真心話大冒險輸了,也就算了......沒想到懲罰是得跟著個妹子試著交往一個月。
當下太一馬上就反應了,自己是被抓來充數的並不清楚這些遊戲啊,沒人跟他說要玩到這種地步。
主辦駁回了他的反駁,告訴他這是男女聯誼活動目的就是要湊和找對象,你現在兩手一攤想耍賴是沒差但對女方很失禮的。

太一慌張地解釋自己不是對女方有什麼意見只是、只是......

看他的態度一改主辦連忙給了個台階,這妹子也不恐龍阿你懂吧,他還是你的迷妹聽到你要來才來參加的。
你平日忙著課業還要抽空拯救世界,哪有時間認識女孩子呢?這種脫單的機會你該好好把握阿。
太一看向女方正紅著臉望著他,似乎很開心。

他嘆了一口氣,同意了懲罰。
畢竟妹妹也說了引人注目的英雄,回應期待也是他的責任。
主辦的話他一句也無法反駁。

上頭那一大串他也無法在女方面前交代,只能結巴回:「就、我今天新交的女友。」

大和長相長的就是不笑就很臭,如果心情不好氣場會更差,直接加乘效果。
現在就是一臉你在開什麼世紀大玩笑?
不好好交代烤盤上的肉丟到他臉上都有可能,太一急忙補充:「是我大冒險輸了啦,為期一個月的交往!」

對於阿和的不開心,太一腦內有閃過為什麼交個女友需要跟他解釋一堆,但也只是一瞬間的想法。
並不想讓多年的夥伴為此鬧僵,比起以往用拳頭讓彼此冷靜交代,現在學會好好說清楚也算是一大進步吧。

大和看著女方乖巧的模樣以及像做錯事變成大型犬的太一,先按下了自己的怒氣,沒再多問什麼。
相安無事的吃完燒烤,兩人一起送了女方回家。

而剛剛八神太一以為自己矇混過關了,沒想到話題會在女方離開後又接著展開。

「所以我說,你為什麼要答應?」

太一移開視線有些尷尬,被追問這種事多少有些......他也說不上來這種心虛感是什麼。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緣分到了自然就會在一起啊,你看你情書一封又一封追你的人這麼多,難得有我的迷妹粉絲就......」掰不下去的太一閉上嘴,偷偷觀察著大和的表情。
不像是在生氣,他皺著眉頭像在思考著什麼。

「你幹嘛呢,晚上的聚會我沒先告知你就帶她來是我不對。」

大和沒有回應,太一又接著說:「唉,就一個月而已忍耐忍耐。」
還是沒有得到大和的回話,膽子肥的太一整個人往前體重壓在大和身上,手靠上他的肩,一如往常。
沒想到大和聳肩甩開他的手,不知道哪來的怒意衝著他說:「你是笨蛋還是白癡嗎?」

「就算你成績比我好也不該這樣罵人吧?」

「問題重點是這裡嗎?」

太一愣了會,壓根不懂大和的怒意,還想追問卻被大和制止。
「算了,我才是真正笨蛋的那一個。」石田大和翻了個白眼丟下這句話騎車離開。


「等等啦!這裡......離車站很遠耶......」


石田大和從沒有認為自己有多與眾不同,外貌頂多還能看。會受到女孩子青睞大多是其他加分選項,畢竟會念書又玩樂團的男孩子不多。

但很顯然他的長相並非他所想的普通。
樂團的人氣高漲女粉眾多都是衝著他來的,連帶在校生活多采多姿,情書每天不帶重複的往他身上送,還因此被同年級男性忌妒。
大和還寧願自己其貌不揚讓大家更專注於他的音樂創作。
樂團的同伴還笑他這是奢持的煩惱。

這個煩惱只持續了三年,高中結束石田大和也連帶退出樂團。
階段性告別自己的興趣。他並不夢幻。不切實際的認為可以靠樂團吃飯,務實的選擇念書再來想之後的出路,起碼念書也是他擅長之一不太需要花太多力氣。

也因為高中經歷,石田大和一眼就能明白女孩子的意圖。
不是他自戀,現今社會女孩好像不太懂得含蓄兩個字,喜歡就勇敢追愛這點他不反對。但藉由著朋友的朋友來認識他、弟弟同學的朋友、各種攀關係真的讓
他非常厭煩甚至厭女。
以至於他現在有交流的女性對象除了被選召的孩子,現在通訊軟體上最密切聯絡的第一個是他的母親再來是八神光。

為此生氣的有他的弟弟與八神太一。
先不說阿岳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八神太一的妹控發作因此而惱怒完全沒道理。
他秀出了手機聊天內容三句不離,我哥哥在你那嗎?我哥呢?他又忘了帶手機......等等兄控追查定位。

石田大和也抱怨過太一的手機像裝飾,後者完全不在意。太一回他:「跟你哪需要帶手機阿。」
知道他在耍賴,但石田大和最後也是縱容了這項行為的人。
畢竟他完全沒有被八神太一拒接過任何訊息與電話。

回到問題癥結,剛剛那情況什麼八神太一英雄小迷妹根本是假的。
他之所以生氣的理由完全是因為太一被欺騙了,這所謂的迷妹一到場眼神根本沒離開過自己,加上他高中培養的雷達100%沒有失誤過。

這妹子完全是衝著他來的。
石田大和介於到底該說出真相還是替自己少根筋的朋友顧點面子。

沒有人喜歡被當作媒介一樣,至少他感覺非常差。
利用他的朋友來接近他的女性對象完全被他排除在交往可能。

替太一又氣又怒,結果當事人完全不明白這不是很一頭熱嗎。
還讓他忍耐一個月?

智商低會影響情商?還有那什麼真心話大冒險,拿感情開玩笑到底是什麼奇怪的遊戲?相處一個月,要是日久生情怎麼辦?

不對,日久生情又怎麼樣......他為什麼要生氣?

石田大和一個急煞,停在了離八神太一不遠處的街口,聽著他碎念著我八神太一如果原諒他我就是狗。堅決不服軟,那傢伙要是不認錯絕對不要理他。

「太一。」石田大和喊了他一聲。
回過頭的太一看見是他,馬上朝著他走了過來邊大罵:「你還知道要回來!」

「你得先回我汪。」

「靠。」


太一不帶手機的真正原因,是他實在不太擅長這些3C產品。
從智障型手機轉型到智慧型也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換。想當然也就不會使用。

連通訊軟體的大頭照都是妹妹光幫忙他更換的,照片是坐在阿和重機上的亞古獸與加布獸。
這張照用的很久也沒更換,相較於光早就換了好幾輪。

太一點開粉色頭相的對話框,先丟了一個可愛的問好表情後。
開始像老人輸入法一樣用著食指一個字一個字鍵入。

『平常連回訊息都懶的回,一找我還用表情包敷衍我。』八神光回覆這一大串還附上了哭哭表情。

『先別說這個,緊急事件!石田大和又生氣了。』
太一打這幾個字,就花了一點時間。

沒多久光便回覆了,『哥哥"又"惹大和哥了嗎?』

胳臂往外彎,什麼叫做他惹大和?
太一找了通話鍵打了過去,沒注意到他點到下面那格剛換大頭一樣為粉系列頭相的石田大和。

一接通沒等對方回話霹哩啪啦開始。

「什麼叫做我又惹他,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就認為是我惹他!在你眼裡你哥就這麼不懂事?況且他也不是真的生氣,就是有些怪異。我交了個女友不是該恭喜我嗎?態度咄咄逼人搞得像我做錯事。甚至還把我丟在路邊,離車站老遠的......雖然最後有回來接我。光你為什麼不說話阿?」

「太......」光是只吐出第一個音節,八神太一便警鈴大作捏著鼻子怪腔怪調的回:「堆補起打錯電話了。」
然後掛掉手機當個縮頭烏龜。

此刻訊息像是嘲笑他的舉動,來自八神光。
『哥哥為什麼話講一半?』
驗證了太一剛剛所想,他不只錯頻還抱怨到本人身上去了.....

果然沒多久石田大和就回撥了,這是八神太一第一次使用裝死技能。
電話響了一會,掛斷了。

石田大和改傳訊息。

『你說的對我真得有些奇怪。』
『我沒有生氣。』
『也許我是忌妒。』
這條訊息剛傳出去石田大和便後悔了,他速度收回了訊息。

改傳了『看到訊息回我。』


過了許久收到來自八神太一一隻小狗表情配上訊息。
『汪!』


兩人約好明天大學空堂再來聊聊。
石田大和不敢想太一到底有沒有看見收回的訊息。連他都不清楚忌妒的本質是什麼。
即使被看見他也想好說詞。他們的關係也稱得上是竹馬,難免吃味對方比自己早交到女友吧。薄弱的理由讓石田大和擔心了一整晚。

約定時間他騎車在校門口等八神太一,內心惴惴不安如果太一追問收回的訊息他又該如何回答?他來不及想到答案。突然出現的八神太一跳上他車,在他耳邊催促快走快走。
回過神的石田大和沒反應過來,還是被追著後頭的人趕上了。

這不就是昨天才一起吃飯,太一的新女友。
過重的香水味與濃妝豔抹的妝容使石田大和皺起眉頭。

她氣喘吁吁的停在他們旁邊,聲音帶著假意的撒嬌。
石田大和耳邊同步著太一小聲嚷嚷著她今天就把我甩了,還問了一大堆你的問題。煩都煩死了。

八神太一靠的太近了,熱氣吹拂在耳邊。他無法專心。
兩個人都在各說各話搞得大和更頭痛,昨晚沒睡好又自尋煩惱的狀態在女方說出能不能跟他們一起吃個飯的瞬間壓垮了最後一根稻草。

「車只能載一個人。」聲音低不止八度,讓空氣尷尬感漫延。

女方看向坐在後座的八神太一,後者居然還真的想讓位。
石田大和扣住正打算下車的太一,往前用力一拉讓他回到座位。力道沒控制好八神太一的鼻子撞上他的背。
但學會讀空氣的八神太一皺著鼻子也不敢喊痛。

對方並沒有打消念頭,正打算再說些什麼的時候被石田大和一句話噎到。

「我討厭女人。」

圍觀群眾與女方大概都沒想到會聽到這個回答,沒有人再說話而打破現場狀況
是來自後座噗哧的一聲噴笑......


石田大和絲毫不覺得哪裡有問題便載著八神太一揚長而去。
就算罪魁禍首整路都在後面大笑不止。連到達目的地都還沒停。

「你笑夠沒?」大和拔掉安全帽沒什麼耐心問。

「你還在生氣?」八神太一立刻裝乖。

「如果怕別人生氣一開始就不該做出讓人生氣的事情。」
石田大和雙手插腰,每當擺好這個姿態就是即將開始說教。
明明兩人都是長男的身分,石田大和卻總是指著他的鼻子罵彷彿他是弟弟一樣。喔不對,阿岳都沒有這個待遇。

「你不是說你沒有生氣。」八神太一小聲碎念。
「是沒有。」

雖然感到不愉快但這並不是因為太一,不遷怒旁人才是成熟的表現。
他也不想為此鬧得不愉快。整件事都是借此接近他的女方問題。

著墨在到底有沒有生氣太小家子氣,太一選擇轉移注意力。
「你說你明天會不會上頭條?」

「為什麼?」石田大和完全狀況外反問。
「討厭女人不就是變相出櫃?」
想到他剛才的回答,八神太一又笑出聲來。
「別笑了你跟我走最近,我出櫃的對象還能有誰?」

八神太一的笑容一瞬間僵掉:「我的意願呢!拯救世界英雄雙雙搞GAY?」
「GAY怎麼了?我們為什麼要迎合大眾所想的?」

「石田大和你真的怪怪的,講話陰陽怪氣。我都還沒問你昨天收回的訊息。」

問題切中核心,石田大和嘴巴張了張卻沒回答。明明想好了理由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等了許久才乾巴巴的回:「傳錯了。」

八神太一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相當奇怪。
他昨天有看見那則被收回的訊息,正想好好調侃石田大和。可壓根沒想到對方說他傳錯了。

忌妒這種話是能傳給誰?

以為自己呼攏過去了的石田大和改口問了他昨天就很在意的一件事。
「你真心話大冒險怎麼會輸掉?就算象徵勇氣也不是什麼都要選大冒險吧,還是問了什麼你不想回答的問題?」

還在思考那訊息的八神太一脫口而出。
「就問我現在喜歡誰阿,我又不想講才選大冒險,哪知道會搞出這一堆事。」

太一有喜歡的對象?
石田大和幾乎是立刻回問:「那可以告訴我嗎?」

「阿?」絲毫不知道自己剛剛到底說了什麼的八神太一單音節疑問。

他深吸了一口氣又問了一次:「你說你有喜歡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八神太一是在高二當上足球隊隊長,還來不及分享喜悅便知道了武之內空與石田大和交往的消息。
團隊裡朝夕相處下產生感情進而在一起這沒什麼,好笑的是除了當事人幾乎所有人都來問他還好嗎?

他還沒來的及理清自己的想法,為了逃避這些簡單粗暴將自己的行程塞滿,如同其他人所想的因失戀而選擇忙碌,畢竟將自己喜歡的人拱手讓給了他的好友。

直到八神光看著又練球練到大半夜的自己問了一句,哥哥你喜歡空嗎?

或許有過好感但稱不上是喜歡。他開始審視自己的狀態。
也許內心深處他更在乎的是石田大和。當然他也被自己的想法嚇壞了。

八神太一忘了究竟怎麼回答妹妹,他盡情投入戰鬥、社團比賽、高三升學。
沒有去過問石田大和與武之內空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些事好像他不問就不存在一樣。太陽照樣昇起落下,生活沒有任何改變。

那段時間除了維護現實世界的和平,他們沒有額外聯繫。戰鬥時再怎麼合作無間、默契十足,也無法知道彼此的想法。
他曾經為此感到可惜卻也因此慶幸。

大考後的暑假開始,武之內空向大夥宣布她要繼承花道家業,未來可能會更少參與戰鬥。隨著這個宣告,和空戀也跟著大和退出樂團後結束。也許更早或者轉為地下化,也有可能是不歡而散才讓空選擇不再參與戰鬥。
八神太一依舊沒有過問。

那段時間大家都以為他的忙碌是為了治療情傷,也不太向他提起這些。
但其實八神太一過的不好也不壞,神經大條的他只要不去想,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直到放榜,他們的大學相近才又搭起橋梁。
一起逛逛大學附近的租屋處,當時石田大和說他們好像很久沒這樣聊天了。

這不是因為你忙我也忙嗎?
他打哈哈帶過。

樂團主唱、足球主將,異口同聲的調侃後一起笑出聲來。像是沒有疏遠過一樣侃侃而談。

沒有人再去問高中的過往、再去問八神太一究竟喜歡誰。
直到昨天,真心話遊戲勾起他逃避許久的回憶。問題的答案早在他腦海浮現。荒謬,卻也真實。

八神太一沒想過告訴當事人,朋友這個距離很好。
他喜歡他們的相處、喜歡戰鬥時一個眼神就能明白的默契、連同石田大和偶爾的鑽牛角尖他都喜歡......這樣的喜歡即便不是情人也相當美好。

高中時期的調適讓他明白距離的重要。
即便在這種情況下,八神太一仍能面不改色的略過這些回答。
「你想的真美,你當初跟空交往也沒跟我說阿。」

「我們、」八神太一連忙制止石田大和的欲言又止。
「等等,我對朋友間的感情世界沒有興趣!所以我們不需要彼此交代。」

石田大和有些喪氣,他跟空的關係完全是誤打誤撞的謠言,而最後空成了擋箭牌的存在。
迷妹們仍然沒有消停那些舉動,這層關係就是徒有虛名而已。同伴們從沒過問就當不知道,他若刻意告知又像作賊心虛。
不解釋到現在到成了一個問題。此刻的自己卻迫切想說清楚,但太一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這跟太一有喜歡的對象是兩碼子事吧。他很想這麼說。

「昨天你新女友該怎麼辦呢?」結果他還是問了,石田大和問出口後又有些後悔。
太一眨眨眼沒有避而不談。
「分手了阿剛剛不是跟你說了?」
「什麼阿?」
短暫的交往被分手的一方顯然沒有任何不快,八神太一慢條斯理的解釋。
女方的理由是雖然兩人都是英雄,但選個顏值高的更能當炫耀的資本。他也認為她說的有道理。

「你被甩了還認同對方幹嘛?」
「她講的也沒錯,你長得帥優點多,我的確比不上。」
八神太一理所當然的態度讓石田大和非常不爽,這比被誤會他跟空交往過還讓人生氣。

如果是我,我就會選你。
他還沒說出口,被太一推著走進餐館,邊說著餓死了,有什麼話進去再說啦。

後來的談話被徹底轉移話題,石田大和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
很奇怪只要繞到這就會被巧妙的避開。

石田大和撇開為什麼自己這麼好奇八神太一喜歡的對象是誰這點,仔細回想太一的狀態根本不像暗戀著誰?
手機裡面沒有什麼他不認識的人。
上大學後他們幾乎每周都會碰面幾次,彼此課表都會倒著背。

難不成是高中時期,那時的確有謠傳八神太一喜歡著武之內空。
他詢問過空,武之內空撥了撥長長的劉海笑著回怎麼可能呢?你要是說他喜歡你可信度還比較高。你看自從我們交往的假消息傳出,他是不是比較少來找你了。

為此他曾經忍不住笑出聲,八神太一喜歡石田大和?
別開玩笑了,他們水火不容至現今能和平相處已經是奇蹟。喜歡什麼的真的是世紀笑話。

現在他們合作無間是最好的搭檔,未來八神太一有了喜歡的對象他肯定會祝福的......原本是這麼想著。

種種跡象看來他根本做不到,擅自評斷他的對象有沒有資格站在他身邊,甚至抱不平。
此時腦海裡冒出武之內空隨口說的,他喜歡你。
石田大和居然有點開心。是真的那該有多好。

「石田大和、哈囉!人還在嗎?」
拿著筷子在他眼前晃的八神太一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怎麼了嗎?」
他拿起自己的筷子夾住在眼前晃動的筷子。
這種行為就是太一的壞習慣,吃沾麵沾醬類的食物總會隨著筷子亂噴。

「還問我怎麼了?吃飯吃到走神到底在想什麼,累了我們早點吃完回家休息。」

他聳肩表示沒有,只是在想事情。
太一抽回自己的筷子,塞進嘴裡輕咬邊含糊不清的問:「你就這麼想知道我喜歡的對象?」

石田大和毫不忌諱的點頭。
「嗯,我想知道。」

剛剛說出那句話時八神太一純粹是在打嘴砲,喜歡逞一時之快也一直都是他缺點之一。完全沒有想過石田大和的回答會是如此。

八神太一假裝從容的攪拌自己的晚餐。
「他不會喜歡我的啦,你看大家都喜歡你。」
第一句話與後面那句話完全沒有關連,為什麼不會喜歡,不喜歡他與喜歡自己有什麼關係?
難不成他暗戀對象喜歡他?
怎麼也想不通的石田大和開口回:「他是誰?如果是我,我就會選擇你。」

那個瞬間太一筷子掉到了桌面,看著一臉真摯的石田大和。
天啊,這傢伙在說什麼。這話不就是在告白嗎?

後知後覺的石田大和瞪大眼而後一隻手摀住了嘴。

兩人漲紅了臉。
你、我......了半天誰也沒講出個什麼,還是由太一起頭。
「哈哈哈這真好笑,我們倆要是真在一起還不上八卦版頭條。」
現在新聞捕風捉影一點小事都會被上版面,萬眾矚目的感覺小孩子幾乎都不討厭,可現在完全只想隱姓埋名。

「你覺得這是玩笑?」
石田大和的話語打斷他的思緒,緊皺著眉頭面色難看。

不是嗎?怎麼突然......生氣?八神太一感到頭痛,並不是害怕石田大和生氣,而是這人一生氣就很麻煩。
他站了起來拿著錢包要付帳,石田大和將人又按了下來。

「我那時想不明白你以前偶爾的忽遠忽近,原以為是我們都忙。可是現在想來好像不是這樣,一切看似都一樣但其實你在逃避我。我還是感覺得出來的。太一你又想逃了嗎?」

餐館內人聲吵雜並沒有人注意到他們,八神太一卻覺得所有人的視線都在他身上。他想解釋又不知從何開始,太過自信的自以為拉開距離。沒有人發現他的喜歡。就算象徵勇氣卻沒有打算真實面對自己的打算。
他仍迷惘並且侷促不安,不是所有故事都能得到一個幸福快樂是結局。他沒有邁開腳步往前的勇氣。
喜歡一個男人,這很不英雄,更不適合另一個英雄。

石田大和並沒有打算放過這個機會,打出忌妒字眼時就該知道。他愚笨的情商終於上線,所謂不喜歡女人只是因為他早已有了喜歡的對象。
一起朝著目標前進的兩人,太一旁邊只會是他,他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他一直以為他們會這樣下去。

「那個人,你喜歡的那個人是我對嗎?」

「空、」
「這跟你喜歡我有什麼關係?」
大和毫不猶豫打斷他,大有不說清楚誰也別想走的打算。
明明像是告白的場面卻爭得面紅耳赤,就連這樣追根究底、咄咄逼人的模樣八神太一都無法討厭石田大和,輕易瓦解他所有防禦。
石田大和就是上天派來整治他的。

他吐出一口氣後回:「是阿,我喜歡你。」

喜歡了多久具體根本忘了,等到發現時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
以前很討厭這傢伙裝模作樣的,唱反調、意見一堆顧慮很多很煩人,哪知道會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更沒有想過自己會說出這件事,也就沒有想過石田大和的反應,或者該說他不敢想。
他無法預測石田大和的反應。

八神太一放棄掙扎一樣半趴伏在桌面躲石田大和的視線。

在他惴惴不安的時候石田大和先是將飯錢付清後拉起自己,出了餐館便把安全帽扔給了他。
整套流程像偶像劇裡的霸道總裁一樣,在八神太一發出疑問前石田大和開口。

「我以前經常性擔心很多,很難相信事事都能這麼剛剛好。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總有個人在我想不通的腦袋揍上一拳,那時我好討厭那個人,但這個討厭的人卻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相信支持著我。」

這個人不就是在說我嗎。八神太一在想該不該把安全帽扔回去開溜。
當時的拳頭兩人都有份,但他的確拳數比較多,如果要撇清關係揍回來也不是不行。
「你要打回來?」

石田大和嘆了一口氣,都說到這個程度了。
他往前走了幾步將人拉入了懷裡。

「八神太一,我也喜歡你。」



---


其實更到10 但我覺得放不出來
丟來這想跟快樂的和太 太太們一起快樂


 
 
评论(15)
热度(1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