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Just》

松岡凜幾乎只撥不接的電話,終於接了橘真琴的來電。
電話另一頭的人有些緊張。
「是我!」有些著急的語氣松岡凜靜靜聽著,沒有馬上回話,
「我是真琴,在嗎?」再度開口的橘真琴語調穩了些。
松岡凜當然知道是橘真琴,但是他想他接通這通電話不是爲了聽他自我介紹,或者問些蠢問題。
橘真琴又確認一次,「你在聽嗎?」
松岡凜吸了好大一口氣在呼出後才回:「我聽著。」
「對不起,因為遙他也常常接著電話卻在睡覺......」
「你打來不是爲了告訴我他又賴床吧。」松岡凜惡狠狠打斷,他討厭橘真琴小心翼翼的道歉,這讓他覺得自己是惡人脅迫他向自己低頭,尤其是道歉後的言論不外乎是那個七瀨遙。明明更應該為了後頭這句話道歉的。

「對不......」
「夠了,省點話費。」
橘真琴那一頭沒了聲音,松岡凜摀著嘴想自己是不是太過頭。
但說出的話怎麼也無法收回,不像計時器只要再按一次便可以暫停或者選擇重來。
「你打來有事嗎?」松岡凜努力讓自己的口氣正常一點。
他很清楚聽見另一頭鬆了一口氣,「想問你最近好嗎?」
「還好。」好與不好對於橘真琴來說有差嗎?松岡凜沒多想。
「聽江說你加入了接力賽......」話又被打斷,松岡凜呼了好大一口氣,「我要掛了。」
「凜!」
「我不想聽你們有多麼要好,接力賽又如何又怎樣!這都不關我的事!Shit!我參加不是爲了你們而是爲了我自己,懂嗎?算了我也沒想要你懂。」
松岡凜想按掉電話,可是他並非完全不在意他們的感受。
「凜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意外的橘真琴耐著性子與他繼續,也沒掛掉電話,「我只是想要關心你的近況,做為一個朋友。」

或許這才是問題的重點,去他的朋友。松岡凜按掉電話,狠狠把它扔到房間角落。
他無法忍受讓橘真琴說下去,不管是什麼......但在切斷電話的瞬間他卻有搞砸了的念頭閃過。
糟透了,松岡凜想。

 
 
评论(2)
热度(4)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