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HE》

降谷曉回國了,在新年的短暫假期裡。雖然本人並不是很想回去,但最後好像因為家裡某些事不得不回去。

青道高中替棒球設的宿舍,為了配練習就連寒假假期沒有封館問題。

基本上隊員也不太回家,那樣短暫的假期甘願在練習場上多揮幾次棒、多做幾次守備練習都好過鬆懈一段日子。何況過個幾天一起與隊友祝賀過節後,就能準備迎接冬練。

一年的尾末當晚,除去倉持與結成隊長幾乎不太有人撥的手機,難得的響了。御幸向坐在對面思考著將棋的結成哲也說了聲抱歉後接起電話。
在看見手機螢屏顯示不明來電還有些疑惑。

原來現在做推銷與詐騙集團連跨年夜都要工作真是辛苦,他就勉為其難的應付一下好了。連下兩盤將棋早就讓他哈欠連連,藉此消此瞌睡蟲也好。

 

「喂?」

「......」

話筒沒有任何聲音,御幸耐著性子又開口:「打錯電話了嗎?」

在御幸這麼說的時後,怕被掛斷似的另一頭連忙出聲。聲音還有些慌張。

「沒有打錯。」

「什麼啊原來是降谷。」御幸失了興趣。

「前輩為什麼有些失望?」

御幸一也巧妙的轉移話題「沒什麼,你打給我有事?」又突然想到什麼的「你怎麼會有我的電話啊?」

「向高島小姐問來的。」

對於降谷這個回答御幸其實還想問點什麼,像是特地跟小禮要自己電話做什麼?為什麼不找自己啊,雖然他不一定會給就是了,畢竟手機只是他拿來放在床邊當起床鬧鈴,基本上不太帶。

還有要不是大家起鬨又要在他房裡跨年,他不就接不到這通電話了?

御幸沒執著這些太多又問了一次「喔,那打來做什麼啊我們的怪物君?」

對於這樣的稱呼降谷並不喜歡,沉默了幾秒後在御幸忍不住打哈欠時才回:「好想投球。」

「噗......」

御幸憋著笑意,原想說到哪都可以投,卻又想起這小子執著於前方是否有捕手手套這點,改了口。

「那就快點回來啊。」
這次降谷的回應就相當快,「前輩希望我快點回去?」

「不是你說想早點投球,我是順著你的意思。」
御幸一也這麼說,降谷曉頓了頓。

順著他的意思?


沒理會降谷慣性的沉默,只想降谷曉在北海道,這通長途電話肯定貴的嚇死人,御幸帶著難得的好心說:「沒事就掛囉。」

降谷曉卻又開口了。「我也想聽前輩的聲音,所以才打這通電話。」

 

什麼想聽啊......這種說法也太詭異。御幸這時也不知該說些什麼,欲言又止。

像是嫌他不夠尷尬一樣,降谷曉接著說:「我也想前輩。」

「喂喂。」御幸終於忍不住出聲打斷,而話筒裡的降谷卻說:「好奇怪。前輩不順著我的話回?」

你才奇怪吧,說什麼噁心巴拉的話。這些話御幸來不及吐槽,便被後面那句話噎的又說不出話。

原來降谷曉說那些話的用意是希望自己也回應想念他嗎?

 

御幸一也腦子亂哄哄的,還沒想到該怎麼回應,便聽見從話筒裡傳來有些低沉的聲音,帶點男孩子剛變聲的生澀。

「新年快樂。」

耳邊夾雜著澤村唱著難聽的新年歌曲與一旁起鬨的倉持拔高音量的合音、電視裡頭吵鬧不堪煙火鞭炮聲、結成隊長下一步棋的催促、不遠的寺廟敲響的新年鐘聲、以及最初來自後輩降谷曉的那句新年祝賀。

 

有點近乎於解圍的一句話。

最後御幸回:「新年快樂。」


 

後話是降谷歸隊,邀請著他下次一同回北海道。御幸想都沒有想的便拒絕。原因是因為太冷了他不喜歡。可降谷下一句又勾起他的興趣。

「媽媽說想看看御幸前輩。」

倉持也在一旁笑著用手肘推著御幸,調侃著師奶殺手這種鬼話。

先是躲開倉持後推推眼鏡的御幸問:「為什麼啊?」

「媽媽想知道讓我第一個新年祝賀的美雪前輩長什麼樣子。」

靠!這下誤會大了。

倉持笑得東倒西歪。

 


------


我喜歡這樣不疾不徐掌握進攻步調的降谷!
新年快樂啊大家

還有御幸的日語是miyuki跟美雪日語拼音一模一樣wwwwwwwwwwww

最後是拿這個當惡趣味梗↑

CWT36會出降御推廣本(看我能寫多少吧

還有大遙小真肉本  真不好意思還是決定寫腦洞肉(你

 再來就要看誰願意支援我封面惹(你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