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北海道戀人》



他們同居了,這裡的他們指的是降谷曉與御幸一也。
原先御幸一也的室友是倉持洋一,不過倉持終於脫離光棍圈修成正果,理所當然想搬出去與女友過著沒羞沒臊日子。

當御幸一也這樣說時,降谷曉不負眾望的當晚也跟御幸一也體驗了一把何謂沒羞沒臊的生活。

小別勝新婚(降谷想),高三那一年十足憋死降谷。當時他除去棒球練習,破天荒撥了點練投時間改去好好學習。

原因很簡單,御幸一也的大學門檻即使有他的體育社團加分依然是望塵莫及的。於是降谷曉再也不能像高二一樣有空就往外鑽,用著憋腳的理由去找遠在北海道的御幸一也。

提到這他不免想著照御幸一也的高分上榜,學校的選擇應該更多樣才是。怎麼最後會落在他老家的位置?

更讓他不解的倉持前輩也選了北海道,他是知道御幸與倉持之間的貓膩。
他沒問,御幸也沒說。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們還沒有關係。
降谷曉自認是喜歡御幸一也沒錯,也會忌妒御幸一也虛偽濫情的表現。降谷曉卻不曾再發怒過,那個對他的詢問多半打哈哈帶過的御幸一也,在他不知道的某個時後,向他們認識也好不認識也罷的朋友們承認過他們的關係。他是唯一一個。
光這一點就足夠降谷拋下以前那些御幸未曾回應的謠言八掛。
何況現在與御幸前輩確立關係的是自己,也只有自己。

降谷曉不否認他容易滿足,更不反駁會因此得寸進尺的自己。慣著他的人依然,他也就能安心放肆下去。


降谷曉的黏著技能有了顯著的提升,即使在這不大不小的兩房一廳也能緊緊跟在御幸一也身後。要不是他手裡懷裡身體靠著的都是自己,御幸一也還以為他回到了高三那年,降谷曉專用保母時期。

那段時期真算的上不堪回首,得知自己畢業得換人與他投捕搭檔,降谷曉驚愕的表情到現在他都還記得。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新捕手需要訓練以便引領球隊帶著青道延續他們的勝利。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躺在沙灘上。他這個前浪也需要休息一下,把舞台留給後浪群。

他以為降谷曉頂多鬧一會彆扭便會沒事,甚至連彆扭也不會鬧吧,馬上踢開自己找新捕手磨合也說不一定。當時御幸一也是這麼想的。畢竟新捕手也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天才存在,測驗時接降谷曉惡意提高球速的球,眼睛眨也不眨的輕鬆接下。硬生生讓降谷曉火氣又上了一個階層。雖是如此御幸一也並不是很擔心,這只是降谷曉一時間的雛鳥情節。怪物與天才一直都是最佳組合。

御幸一也不放在心上的下場便是高三那年被降谷曉給綁定處理。

也因為這樣御幸一也才發覺降谷曉對於自己有那麼大點的不對勁。一意識到這點毫不拖拉的御幸委屈自己搞了一個脫逃計劃。考上了北海道的校區,揮揮球棍不帶走一顆棒球這般瀟灑的離開東京。
然後任由一年後的降谷再次上演萬里追人的經典場面。

要說不感動肯定是騙人的。此刻的御幸一也只想窩在降谷曉懷裡度過他難以習慣的北海道嚴冬,懶的再逃了。

 


 

───

阿丫丫給的同居梗!(根本被我搞歪哈哈哈
這題材寫的超順手,果然應該讓他們兩個人好好談個戀愛啊!!!←

命名沒梗就用北海道戀人這巧克力當題名←
要是我能持之以恆繼續寫下去出本的話,也能拿北海道戀人巧克力當特典(想太遠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