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流水
顏色內容搜凹3-wwwe181
 

《初晨》

初晨

克里斯從醫院醒了過來,腦子第一個念頭是那傢伙現在又再敲自己房門擾人好眠。攤上澤村榮純他向室友說話的次數便多上了幾次,雖然大多都是道歉。

處過一陣子的隊員們都知道今天是慣例的全身性檢查,也不知道房內室友會不會告訴澤村榮純自己現在在醫院……應該不會說的吧,克里斯眨眨眼看著一片白的天花板想。

片岡教練不是沒有把投手丟給自己訓練,澤村雖不是第一個,卻是他這高中生涯裡最後一個。
在得知教練做法的父親說過,就現狀而言他只需對自己負責就夠了。當一個人付出的太多,想不求回報實在太難了。就算他再怎麼無欲無求,想上場與昔日隊友奮戰的心也已經在這一年間被繁雜的復健弄得毫無心力。克里斯閉上眼不願再想。

耳邊傳來門被用力拉開的聲音,伴隨著少年活力充沛的道早聲。
克里斯沒有睜開眼,假裝在少年眼裡像是睡著一樣。沒想到少年衝上前來整個人趴到了他胸前嚎泣,這才讓克里斯無可奈何的睜開眼。
但這並沒有阻止少年擅於小題大作的言行,聽著他嚷著克里斯不要死啊他還沒好好投球,還沒有成為最棒的投捕搭檔,還沒……

克里斯被他壓著難以有所回應,所幸就放任他繼續哭嚎。
少年的褐髮在他鼻間亂翹,帶著球場上泥土混著宿舍澡堂廉價肥皂味,甚至還有一點汗水的味道。
克里斯棉被只蓋到腰間,薄透的衣服還能感受到趴在他胸前澤村榮純的高體溫。

當寒冰被暖化,一開始是帶著麻木的,得至暖意擴散才能感受到些微疼痛的暖。
但澤村榮純太熱了。灼傷了他,再也不能令他忽視。

克里斯舉起手輕輕拍在澤村榮純還沒成長完全的後背,似安撫自己又似安撫他的說了一聲早安。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花流水/Powered by LOFTER